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生活亦如你所愿    “這不是我要過的生活!我要過的生活是如何如何的!我好想改變,可是不能!”    “這是我要過的生活!雖然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曾經有過想要的生活呀,但是我最后撐不住了,只好向生活投降了……”    “你應該過這樣的生活呀,(省略描述若干)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可是每個人正過著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    薩特說人有選擇的自由,又說他人即地獄。借他這說法,往極端點,人的確是自由的。比如說,你在牢獄里等著秋后問斬。你可以選擇等一個月后吃頓斷頭酒然后死,也可以選擇逃獄——哪位說了,逃獄成功概率極低,而且抓住就當場斬首,斷頭酒和一個月時光都沒了。這就屬于后果,是你需要承擔的。但理論上,你還是有選擇的自由。    換個溫和點的例子。五年前,我有個朋友陷于左右為難。爸媽逼結婚,他不愿結,真覺得生不如死。我在一邊幫著出餿主意:“那就結呀!”    “我又不想結!我跟那姑娘和那家都處不好。”    “那就跟爸媽鬧翻。”    “那我爸媽得多生氣啊,我媽心臟不好!”    最后他還是結婚了,挺簡單:他最后還是放不下爸媽。他試圖過溝通和說服,但用他的話說,“我爸媽不像你爸媽那么開通。”所以最后,他也只好這么做了。我說這個,不是想宣揚愚孝或包辦婚姻可悲不敢付讓爸媽心酸難過的代價,只想說明:對他來說,結婚很苦,但已經是可選擇范圍內的最優選擇——比起讓他那對無法說服的父母傷心斷腸鬧翻來說。(人生感悟  www.lz13.cn)沒有完美解讀時,人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    管仲有段名言:    “吾始困時,嘗與鮑叔賈,分財利多自與,鮑叔不以我為貪,知我貧也。吾嘗為鮑叔謀事,而更窮困,鮑叔不以我為愚,知時有利不利也。吾嘗三仕三見逐於君,鮑叔不以我為不肖,知我不遭時也。吾嘗三戰三走,鮑叔不以我為怯,知我有老母也。公子糾敗,召忽死之,吾幽囚受辱,鮑叔不以我為無恥,知我不羞小節而恥功名不顯于天下也。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鮑子也。”    簡單說:管仲以前做啥丟人事,鮑叔牙都不責備他,因為知道他做此選擇,必有苦衷,必有舍不下的。    有句話流傳過,所謂“幼稚的男人可以為夢想壯烈的犧牲,而成熟的男人則可以為夢想屈辱地活著”。當然這話未必精當。唐睢陽失陷,南霽云本來“欲將以有為也”——我理解是,他想留下命來,詐降,當無間道——但張巡喊他一嗓子“南八,男兒死耳,不可為不義屈”,南八便慨然就死。這是南霽云的選擇:他本來打算為一些高尚的目的屈辱的活著,但顯然,張巡這一嗓子喊過,他寧愿干脆犧牲,不愿負了張巡。    所以,也有些男人壯烈犧牲,并不是因為他們幼稚。    世上南八這樣的烈漢和睢陽這樣的傳奇很少,但大體上,眾生皆苦,每個人都有些放不下的,有形無形的東西。佛家說“求不得”是苦,所以教人“放下”。但到那地步,談何容易?    我有個很好的動漫控朋友,自己還沒什么爸爸樣子,就要了兒子。當了爸爸,忙得濤走云飛,尋一清閑下午看兩小時漫畫就是他人生至樂了,但時常求不得。跟他瞎聊時說,有法子沒?有。    ——當初不要孩子?那樣會開心些,但長輩那邊會有壓力,自己也會覺得哪不對勁。    ——對孩子馬虎些?自己會對太太歉然,而且覺得很沒責任感。    ——所以歸根到底,他說,養著孩子,累歸累苦歸苦煩歸煩,但心情還算平靜,沒什么愧悔之處。當然他也苦笑:如果臉皮厚一點,就好了。    有些嫁娶了非如意對象的人,是因為豁不出去和爸媽吵翻;有些在大城市拼命不愿回故鄉納福的人,是因為不想受“不甘心”的煎熬;有些敢于辭掉穩定工作去做點什么的人,是因為日夜被夢想與流逝的時間催逼不過。每個人的生活和苦衷,只有自己能完全了解。人生時刻在做選擇,大多數時候又偏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所以,每個人此刻所經歷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出來的——每個人必然都有未競的夢想,但實現那些夢想的生活,必然要舍棄許多現有的東西。    每個人所珍視的東西千奇百怪,子非魚不知魚之樂。我的某些朋友認為理想高于一切,我的另一些朋友認為父母比理想重要得多,我的一個朋友覺得開家西北風味涼皮館比工作有意義得多,我還有個朋友覺得出國留學固然是好但她喜歡能夠每天按時上班按時去某一家喝巧克力陪男朋友的生活。每個人所不肯放棄的東西如此不同,于是世界多種多樣。    我一直尊敬對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無論多么奇怪)持之以恒的人——實際上我自己有許多幼稚呆傻的理想一直在踐行著——但用句菲茨杰拉德的話,“當你想批評人時,記住,并不是世上所有人都和你有一樣的條件”,我覺得,過著違背自己心愿生活的人(為數不少吧?),說到底只是價值觀不同。一個人肯放棄理想,并承擔內心的失落感,一定是因為命運給他安排了更割舍不得的東西(比如,我那位被迫結婚的朋友,那對不那么好溝通的雙親)。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    這個世界并不公平,許多時候造化弄人還很混蛋。甘苦取舍,放不下的東西為何重要,有多難放掉,只有自己知道。弗羅斯特的詩說,“抱歉我沒法同時選兩條路”。無論你選擇過什么或將要選擇什么,無論別人或你自己偶爾也哀怨說你沒選的那條路看上去如何動人,當初應該如何如何或者將來應該如何如何,都沒什么值得愧悔的。選擇一種生活,就是選擇了不去冒另一種生活的風險。無論他人或你自己如何說,你至少選擇保留了一些你不肯割舍的某樣東西。不管是父母、親人、理想還是安全感,抑或是許多他人完全無法理解的事物。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分頁:123

季羨林:二月蘭  轉眼,不知怎樣一來,整個燕園竟成了二月蘭的天下。  二月蘭是一種常見的野花。花朵不大,紫白相間。花形和顏色都沒有什么特異之處。如果只有一兩棵,在百花叢中,決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但是它卻以多勝,每到春天,和風一吹拂,便綻開了小花;最初只有一朵,兩朵,幾朵。但是一轉眼,在一夜間,就能變成百朵,千朵,萬朵。大有凌駕百花之上的勢頭了。  我在燕園里已經住了四十多年。最初我并沒有特別注意到這種小花。直到前年,也許正是二月蘭開花的大年,我驀地發現,從我住的樓旁小土山開始,走遍了全園,眼光所到之處,無不有二月蘭在。宅旁,籬下,林中,山頭,土坡,湖邊,只要有空隙的地方,都是一團紫氣,間以白霧,小花開得淋漓盡致,氣勢非凡,紫氣直沖云霄,連宇宙都仿佛變成紫色的了。  我在迷離恍惚中,忽然發現二月蘭爬上了樹,有的已經爬上了樹頂,有的正在努力攀登,連喘氣的聲音似乎都能聽到。我這一驚可真不小:莫非二月蘭真成了精了嗎?再定睛一看,原來是二月蘭叢中的一些藤蘿,也正在開著花,花的顏色同二月蘭一模一樣,所差的就僅僅只缺少那一團白霧。我實在覺得我這個幻覺非常有趣。帶著清醒的意識,我仔細觀察起來:除了花形之外,顏色真是一般無二。反正我知道了這是兩種植物,心里有了底,然而再一轉眼,我仍然看到二月蘭往枝頭爬。這是真的呢?還是幻覺?一由它去吧。  自從意識到二月蘭存在以后,一些同二月蘭有聯系的回憶立即涌上心頭。原來很少想到的或根本沒有想到的事情,現在想到了;原來認為十分平常的瑣事,現在顯得十分不平常了。我一下子清晰地意識到,原來這種十分平凡的野花竟在我的生命中占有這樣重要的地位。我自己也有點吃驚了。  我回憶的絲縷是從樓旁的小土山開始的。這一座小土山,最初毫無驚人之處,只不過二三米高,上面長滿了野草。當年歪風狂吹時,每次“打掃衛生”,全樓住的人都被召喚出來拔草,不是“綠化”,而是“黃化”。我每次都在心中暗恨這小山野草之多。后來不知由于什么原因,把山堆高了一兩米。這樣一來,山就頗有一點山勢了。東頭的蒼松,西頭的翠柏,都仿佛恢復了青春,一年四季,郁郁蔥蔥。中間一棵榆樹,從樹齡來看,只能算是松柏的曾孫,然而也枝干繁茂,高枝直刺入蔚藍的晴空。  我不記得從什么時候起我注意到小山上的二月蘭。這種野花開花大概也有大年小年之別的。碰到小年,只在小山前后稀疏地開上那么幾片。遇到大年,則山前山后開成大片。二月蘭仿佛發了狂。我們常講什么什么花“怒放”,這個“怒”字用得真是無比地奇妙。二月蘭一“怒”,仿佛從土地深處吸來一股原始力量,一定要把花開遍大千世界,紫氣直沖云霄,連宇宙都仿佛變成紫色的了。  東坡的詞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但是花們好像是沒有什么悲歡離合。應該開時,它們就開;該消失時,它們就消失。它們是“縱浪大化中”,一切順其自然,自己無所謂什么悲與喜。我的二月蘭就是這個樣子。  然而,人這個萬物之靈卻偏偏有了感情,有了感情就有了悲歡。這真是多此一舉,然而沒有法子。人自己多情,又把情移到花,“淚眼問花花不語”,花當然“不語”了。如果花真“語”起來,豈不嚇壞了人!這些道理我十分明白。然而我仍然把自己的悲歡掛到了二月蘭上。  當年老祖還活著的時候,每到春天二月蘭開花的時候,她往往拿一把小鏟,帶一個黑書包,到成片的二月蘭旁青草叢里去搜挖薺菜。只要看到她的身影在二月蘭的紫霧里晃動,我就知道在午餐或晚餐的餐桌上必然彌漫著薺菜餛飩的清香。當婉如還活著的時候,她每次回家,只要二月蘭正在開花,她離開時,她總穿過左手是二月蘭的紫霧,右手是湖畔垂柳的綠煙,匆匆忙忙走去,把我的目光一直帶到湖對岸的拐彎處。當小保姆楊瑩還在我家時,她也同小山和二月蘭結上了緣。我曾套宋詞寫過三句話:“午靜攜侶尋野菜,黃昏抱貓向夕陽,當時只道是尋常。”我的小貓虎子和咪咪還在世的時候,我也往往在二月蘭叢里看到她們:一黑一白,在紫色中格外顯眼。  所有這些瑣事都是尋常到不能再尋常了。然而,曾幾何時,到了今天,老祖和婉如已經永遠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小瑩也回了山東老家。至于虎子和咪咪也各自遵循貓的規律,不知鉆到了燕園中哪一個幽暗的角落里,等待死亡的到來。老祖和婉如的走,把我的心都帶走了。虎子和咪咪我也憶念難忘。如今,天地雖寬,陽光雖照樣普照,我卻感到無邊的寂寥與凄涼。回憶這些往事,如云如煙,原來是近在眼前,如今卻如蓬萊靈山,可望而不可即了。  對于我這樣的心情和我的一切遭遇,我的二月蘭一點也無動于衷,照樣自己開花。今年又是二月蘭開花的大年。在校園里,眼光所到之處,無不有二月蘭在。宅旁,籬下,林中,山頭,土坡,湖邊,只要有空隙的地方,都是一團紫氣,間以白霧,小花開得淋漓盡致,氣勢非凡,紫氣直沖霄漢,連宇宙都仿佛變成紫色的了。  這一切都告訴我,二月蘭是不會變的,世事滄桑,于它如浮云。然而我卻是在變的,月月變,年年變。我想以不變應萬變,然而辦不到。我想學習二月蘭,然而辦不到。不但如此,它還硬把我的記憶牽回到我一生最倒霉的時候。在十年浩劫中,我自己跳出來反對北大那一位“老佛爺”,被抄家,被打成了“反革命”。正是在二月蘭開花的時候,我被管制勞動改造。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每天到一個地方去撿破磚碎瓦,還隨時準備著被紅衛兵押解到什么地方去“批斗”,坐噴氣式,還要挨上一頓揍,打得鼻青臉腫。可是在磚瓦縫里二月蘭依然開放,怡然自得,笑對春風,好像是在嘲笑我。  我當時日子實在非常難過。我知道正義是在自己手中,可是是非顛倒,人妖難分,我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答,一腔義憤,滿腹委屈,毫無人生之趣。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我成了“不可接觸者”,幾年沒接到過一封信,很少有人敢同我打個招呼。我雖處人世,實為異類。  然而我一回到家里,老祖、德華她們,在每人每月只能得到恩賜十幾元錢生活費的情況下,殫思竭慮,弄一點好吃的東西,希望能給我增加點營養;更重要的恐怕還是,希望能給我增添點生趣。婉如和延宗也盡可能地多回家來。我的小貓憨態可掬,偎依在我的身旁。她們不懂哲學,分不清兩類不同性質的矛盾。人視我為異類,她們視我為好友,從來沒有表態,要同我劃清界限。所有這一些極其平常的瑣事,都給我帶來了無量的安慰。窗外盡管千里冰封,室內卻是暖氣融融。我覺得,在世態炎涼中,還有不炎涼者在。這一點暖氣支撐著我,走過了人生最艱難的一段路,沒有墮入深澗,一直到今天。  我感覺到悲,又感覺到歡。  到了今天,天運轉動,否極泰來,不知怎么一來,我一下子成為“極可接觸者”,到處聽到的是美好的言辭,到處見到的是和悅的笑容。我從內心里感激我這些新老朋友,他們絕對是真誠的。他們鼓勵了我,他們啟發了我。然而,一回到家里,雖然德華還在,延宗還在,可我的老祖到哪里去了呢?我的婉如到哪里去了呢?還有我的虎子和咪咪一世到哪里去了呢?世界雖照樣朗朗,陽光雖照樣明媚,我卻感覺異樣的寂寞與凄涼。  我感覺到歡,不感覺到悲。  我年屆耄耋,前面的路有限了。幾年前,我寫過一篇短文,叫《老貓》,意思很簡明,我一生有個特點:不愿意麻煩人。了解我的人都承認。難道到了人生最后一段路上我就要改變這個特點嗎?不,不,不想改變。我真想學一學老貓,到了大限來臨時,鉆到一個幽暗的角落里,一個人悄悄地離開人世。  這話又扯遠了。我并不認為眼前就有制定行動計劃的必要。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我的健康情況也允許我去做。有一位青年朋友說我忘記了自己的年齡。這話極有道理。可我并沒有全忘。有一個問題我還想弄弄清楚哩。按說我早已到了“悲歡離合總無情”的年齡,應該超脫一點了。然而在離開這個世界以前,我還有一件心事:我想弄清楚,什么叫“悲”?什么又叫“歡”?是我成為“不可接觸者”時悲呢?還是成為“極可接觸者”時歡?如果沒有老祖和婉如的逝世,這問題本來是一清二白的,現在卻是悲歡難以分辨了。我想得到答復。我走上了每天必登臨幾次的小山,我問蒼松,蒼松不語;我問翠柏,翠柏不答。我問三十多年來親眼目睹我這些悲歡離合的二月蘭,這也沉默不語,兀自萬朵怒放,笑對春風,紫氣直沖霄漢。  1993年6月11日寫完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開卷有益分頁:123

孫犁:看電視  從去年八月間,遷入新居以后,我有了一臺電視機。  搬入新居,不同舊地,要有一個人作伴,小孫子來了。他在我身邊,很拘束,也很悶,不大安心,我的女兒就把她家換下來的,一臺黑白十二時電視,搬來放在小孫子的房間。  后來,小孫子終于走了,我搬到他的房間睡覺,就享有了這臺電視機。  多少年來,我一直沒有購置這種玩意,也沒有正式看過。  現在,一個人坐在屋里,暖氣燒得很旺,太陽照滿全屋,窗明幾凈,粉壁無瑕,撫今思昔,頓時有一種苦盡甘來,晚景如春之感。這正是需要錦上添花之時,按照小孫子教給我的做法,隨手就拉開了電視。  有一個大圓球顯示在我的眼前,里面在放送音樂。音樂我也聽。這二年,我每天晚上聽流行音樂;每天早上聽西洋名曲。時間長了,還真是聽出了一些味道。  聽完音樂,不久就是電大的植物學課程,我接著看。這位教授很有學者風度,講得也好。我在中學就喜歡植物學,考試成績不錯。現在一聽這個科,那個目,還是很有興趣。聽著這種課程,我的心情總是非常平靜,走進忘我的境界。它不同于看報紙、讀文件、聽廣播。這里沒有經濟問題,也沒有政治問題。沒有歷史,也沒有現實。它不會引起思想波動,思想斗爭。它只是說明自然界的進化現象,花和葉的生長規律。沒有新觀念和舊觀念的沖突,意識形態的混亂,以及修辭造句的胡說八道。  植物學,今天就講到這里。下面是動物世界。以前很多朋友勸我買電視機,都說:別的不看,新聞聯播和動物世界,還是可以看看的。先是海底世界,大魚吃小魚;陸上,弱肉強食,有的生角才能保護自己,有的生刺才能得安生。尋食、追逐、交配,赤裸裸的一種兇殘、貪婪之象,充滿畫面。講解員說:大魚吃小魚,是為了自然界的生態平衡,不然小魚就會臭在海底,對人類不利。既是動物世界,看著看著,就不能不聯想到人類:戰爭、饑荒、洪水、蝗蟲,加上地震、人為的災難,是否也是大自然在冥冥之中,為了生態平衡,而不得不采取的措施?  這是哲學,不愿想,電視也不愿看了。剛要關上,熒光屏上出現了一個白胡子老頭。在童年,每逢聽故事遇到難題時,就會出現一個白胡子老頭。  這是名人名言節目,泰戈爾說:把友誼獻給別人,是本身的一種快樂。  我上中學時,就不喜歡動物學,但對文學家的話,還是相信的。  下面是英語教學,這位外國女教師,教得多么好。我從十二歲學習英文,學了整整八年。經歷的英文教師,男的女的,有十幾位,誰也沒有這位女士教得好。我聚精會神地聽著,看著。我沒有別的野心,不想出國留學,也不想交外國朋友。我只是想證(www.lz13.cn)實一下,當初廢寢忘食學了那么多年的英文,我現在還記得多少。  各地風光,我也愛看。現在正介紹五臺山和尚們的生活。  五臺山,和尚們,久違了。抗日戰爭期間,我曾在北臺頂一家大寺院,和僧人們睡在一條燒得很暖的炕上,和他們交了朋友,至今念念不忘。  一位故去的女作家曾說:看破紅塵的人,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但在逝世前,她又說:她要去成仙成佛了。這使我迷惑不解。據我想:在家出家,做官為民,都要吃飯。廟宇成為旅游圣地之后,香火雖多,卻已不是靜修之處。  在南北朝時出家,是最闊氣的了,那時,不管南方北方,都崇尚佛教,寺廟蓋得最講究,皇帝皇太后都支持。僧尼吃的穿的,實非現在所能比擬。古今僧尼的心態,恐怕也有些不同吧。  當前有一種新口號,叫“迎接挑戰”。有的人喊著這種口號,官品越來越高,待遇越來越豐厚,叫的勁頭也就越大。他養尊處優,一點戰斗的氣息也沒有,一點危險也沒有。這只能看做是時代英雄的“口頭禪”,遠沒有僧尼的呢喃可信。  孩子們看見我這樣入迷,都很高興,說:“早就勸你買一臺,你就是不買,你看多好,回頭換一臺彩色的吧!”  1989年1月13日寫訖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織席記 孫犁:安新看賣席記分頁:123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e67fa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