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成功者永遠在路上  成功不是戴上一個又一個花環,成功是戰勝一個又一個挑戰,成功是邁向既定目標,百折不撓,持之以恒,不達目的絕不罷休。成功者永遠在路上。  我自信我會成功,但我還沒有成功,我一直行進在成功的路上。  幾年前,我也和蕓蕓眾生一樣,認為成功是一個結果。比如說,某項比賽中得了冠軍,某項計劃超額完成,某個領域有了突破,甚至某個人當了老板……我都會認為他們成功了。我昨天的文章《激情源自企業,信心來自企業》一文中就談到,我身邊的幾個同事做老板的事例,大家都認為做老板就是成功的標志。可是沒有想到,短短幾年時間,當時講的幾個老板他們多數都失利了,重新又走上打工之路。不過,我也并不認為他們去打工就失敗了。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各自的終極目標是什么,他們追求的是什么,他們當老板失利了,也許他們去打工會更成功。這其中最成功的代表可能莫過于打工皇帝唐駿。唐駿去微軟打工之前也是二家公司的董事長。誰又能否認這些當老板失利而又重返打工行列的大軍中不出現第二個唐駿呢?  我身邊就有二個事例證明:當過老板的人打工會更受歡迎,至于成不成功,咱們姑且放在一邊。  我在鎖廠的供應部曾經有一個江西女孩做文員,碰巧她也姓唐(名我一時想不起來了),就叫她小唐吧。小唐只是高中畢業,但她做事卻比好多剛出校門的大學生有條理,態度更積極,交待給她做的事情,沒有讓你操二次心的。有一個周末,我沒有回家,想了解一下出口鎖外加工配件的計劃執行情況。小唐正好加班。由于要等供應部經理,我們倆人就聊起了家常。原來,她在老家開過店,她說把工作當自己的事來做,你既不覺得累,也不會去同他人比報酬。既然已經來到了一個企業,你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對自己的待遇不滿意,對上司的態度不滿意,對同事的勢利不滿意,除了徒添自己的煩惱,你能改變什么?打工,不擔心贏虧,三餐不愁,每月還有工資領取,比我開小店強多了。開店說起來也是老板,一個月下來,不說領工資,如果不賺錢,還虧了本,你去找誰?  你說說,有這樣心態的員工,哪個上司不喜歡,哪個老板不滿意?聽說我走后,她被提升為供應部副經理,后來又被我的一個好友老板找去做了生產經理。  小唐是打工成功,還是當老板成功?相信大家都會有自己的判斷。  再說說另一個例子。故事的主人公仍然是江西人,不過他是一個小伙子。姓陳,現在已是我的外甥女婿。小陳,一開始就在鎖廠打工,在工廠做到了車間副主任。后來和另二個同事創業,三人投資三萬元開鎖廠,當他征詢我的意見時,我未置可否。不到半年,小陳的第一次創業就告吹了。他跳槽到順德另一家鎖廠當了生產經理。幾年后,當他在該廠地位如日中天的時候,他辭職了,又和另外三人開起了鎖廠。這次他們撐了一年多,四人投入的二十萬又打了水漂。他又被順德鎖廠的老板請回去做廠長,收入更高了。小陳雖然只是技校畢業,可是在制鎖行業,他們那一批人經過十年的磨練,都成了行家里手。碰巧有一個認識我的順德老板想開一家鎖廠,苦于不懂技術,請我幫忙物色人選:并許諾“只出技術不出錢,我給他40%的股份”。其實他早已瞄準了我的外甥女婿,不過是想讓我幫他作說客而已。結果可想而知。小陳去年已在廣東中山買車買房,前幾天我給他打電話,問起工廠的情況,小陳告訴我,月產量已穩定在每月八萬把以上——雖然不多,但比起他前二個廠生產的總和已不相上下了。  你能說,小陳第一次開鎖廠就失敗了或者說第二次開鎖廠也失敗了?恐怕不能!成功學講:“機遇偏遇有準備的頭腦”。小陳沒有前面的兩次失利,他會有第三次的機遇?  小陳還很年輕,年賺幾十萬,你就說他成功了?我當然希望他一直成功、永遠成功。但是,愿望美好,不等于就一定能實現。因為今天的成功,并不代表明天的輝煌。  像利安制鎖經歷了怎樣的風光?首屆“中山市十大民營企業”、“納稅大戶”、“慈善明星”……曾經多少桂冠掛在利安制鎖的辦公室墻上。利安制鎖的老板又是何等的榮耀?當然我仍然認為,這并不代表利安老板就一定失敗。因為我說了,成功永遠在路上。愛多老板不也是曾經身陷牢獄,而今不也是重新站了起來,又辦起了節能燈飾生產企業?巨人集團的史玉柱不也曾身陷債務危機,最后不都站起來了嗎?利安的老板也一定能站起來。如果他真正面壁思過、痛改前非,幾年以后重新站起來,絕非空談——這也是我曾經替你打拼的兄弟最大的心愿。  因為我相信成功永遠在路上,哪里跌倒哪里爬起來,屢敗屢戰,只要身軀尚存、靈魂尚在、精神不死、理想不滅,任何人不管失利多少次,只要你最后挺住了,人們還會當你是英雄!中國人講究“不以成敗論英雄”,應該就是對“成功永遠在路上”觀點的最好詮釋。 留心成功者說的話 真正成功者的試金石 失敗是成功者的家常便飯分頁:123

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路    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記得自己小時候至今,如果遇到人生重大問題,我鮮少問別人意見。都盡量自己去找答案,因為別人給的答案不一定對自己的問題有效,所以我除了思考、研究、觀察、實驗之外,我還會大量看書、上網搜信息,讓自己成為自己問題的唯一解答者。    當我成為作家與老師后,我每天被成百上千的問題包圍了,問題包括:我該去考研還是去找工作?我該選擇在家鄉還是到大城市?我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工作,還是聽爸媽的話去考律師?我該選擇娶A還是娶B?我明天要考廣告學。請問我該讀哪些書?我該怎么讓自己有成就?我要如何一天讀一本書?……    所有五花八門的問題,其實歸結只有一種:就是他們不相信自己能百分之百決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做全權的決定,因為自小父母與老師就幫他們把生活與人生方向都定好了,一旦長大成人,發現自己可以做決定時,卻開始害怕自己做的決定會有錯、會受傷、會失敗,所以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大學演講之后。有位學生興興沖沖跑來問我:“老師,我下個月就要去巴黎了。你能告訴我你對巴黎的看法嗎?”我還記得當時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她說:“天啊,這是你第一次去巴黎,你怎么舍得把你對巴黎的‘首度定義權’交給我?你擁有最寬廣、對巴黎探索后的首度定義權,這是你生命專有的,不該讓任何別人的看法阻擋在你與巴黎之間!”    一如我在《十堂量子創意課》書中提到的:提出這樣問題的人,已經多到無可數計。似乎大家都把我當成了活的搜索引擎,包括“我下周要去印度了,你能推薦我去哪些地方嗎?請問我應該搭哪家航空公司?我該住在哪里?”諸如此類的。我只覺得很奇怪,現在網絡信息這么發達,怎么不自己上網好好查、好好比較?把找數據的過程也當成是旅行的一部分?而不是連旅程細節都要聽別人的意見,吃喝玩住都跟著我的足跡,那你的旅程就跟我的沒兩樣。    “創意”是一種態度,一種對生命的主動、積極、自主、負全責的態度,“創意”不是某類行業、某項職業或是某種環境,不要做一個“老跟別人要現成答案”的人,這樣就像“老吃成藥卻不自己想辦法改善體質”,久了自己都失去自愈力。我自己就是個不愛向人要現成答案的人,因為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所有的解答都藏在問題里。(經典語錄  www.lz13.cn)我當然也希望讀者、學生也都是自己探索答案的主動者,如果我輕易地給了答案,就剝奪了他們探索的樂趣——這包括跟我要現成書單(有的還問我這本書跟那本書有什么差別)。    要我在書上簽一句座右銘的讀者,如果當場時間允許,我都會苦口婆心跟他們說:“自己的書單得自己找,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主專長是什么、你的興趣是什么、你的人生打算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得自己去從第一本有興趣的書開始讀起,然后從這本書再去延伸閱讀下一本書……你得有自己的圖書分類系統,就像你無法搬一堆不適合你家風格的家具往家里放,你得清楚知道你自己的體質,為自己點菜,而不是照本宣科吃別人推薦的東西。”    千萬不要做意見或是現成答案的乞討者,請做自己生命的拓荒者、先鋒部隊,請去探尋自己知識與智能的上游。如此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從一開始就走出不一樣的第一步。分頁:123

海子:月全食  我的愛人住在縣城的傘中  我的愛人住在貧窮山區的傘中,雙手捧著我的鮮血  一把斧子浸在我自己的鮮血中  火把頭朝下在海水中燃燒  我的愚蠢而殘酷的青春  是同胞兄弟和九個魔鬼  他一直走到黑暗和空虛的深處  火光明亮,我像一條河流將血紅的頭顱舉起  又喧嘩著,放到了海水下面  大海的波浪,回到塵土中去  我將你們美麗的骨頭帶到村頭  掛上妻子們的脖子  我的莊園在山頂上越來越寂靜  寂靜!我隨身攜帶的萬年的閃電  暴君,寶劍和傘  混沌中的嘴和劍、鼓、脊椎  暴君雙手捧著寶劍,頭顱和梅花  在早晨燦爛,信任我的肋骨  天生就是父親的我  回到塵土中去吧  將被廢棄不用  黑色的鳥群,內部團結  內部團結的黑夜  在草原的天空上,黑色羽毛下黑色的肉  黑色的肉有一顆暗紅色的星  一群鳥比一只鳥更加孤獨  鳥群的父親,鳥群唯一的父親  鐵打的人也在忍受生活  鐵打的人也在風雨飄搖  所有的道路都通向天堂  只是要度過路上的痛苦時光  那一天我正走在路上  兩邊的荒草,比人還高  遙遠的路程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有一半是在群山上伴著羊群和雨雪,獨自一人守候黎明  有一半下到海底看守那些廢棄不用的石頭和火  那些神秘的母親們  我看見這景色中只有我自己被上帝廢棄不用  我構成我自己,用一個人形,血肉用花朵與火包圍著  空虛的混沌  我看見我的斧子閃現著人類勞動的光輝  也有疲倦和灰塵  遙遠的路程  作為國王我不能忍受  我在這遙遠的路程上  我自己的犧牲  我不能忍受太多的秘密  這些全都(www.lz13.cn)是你的  超市的冬天雙手捧給你的  這個全身是雨滴的愛人  這個在閃電中心生活的暴君  也看見姐妹們正在啟程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來到南方的海邊 海子:舞分頁:123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包月直播人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買IG普通全球粉衝IG全球真人粉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e67fa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